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Kingsman|Hartwin] Romantic


Harry / Eggsy


--


每個人認定的浪漫都有所不同,其追求方式也會不同,而造成這些的因素通常是性別、個性、生活環境甚至是年紀。而現在,被母親叫回來幫忙帶妹妹的Eggsy正被新的煩惱給困擾著,看著手裡的卡片,上頭還用著優美的字體寫著邀約……青年誇張地嘆了口氣。

因為太過於莫名其妙了,搞得Eggsy完全不懂他與Harry是否在一起了?自Harry在他唇邊那一吻後,Eggsy不管怎麼問,Harry總是能扯一些不相關的話來塘塞他,不過他們倆現在的生活是真的很像情侶……大概。

住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睡前還有個晚安吻……雖然這個晚安吻都只吻在額頭上。想到此,Eggsy有些生氣地捏爛手裡的空杯子。

「親什麼額頭啊,又不是小孩子……」

「在我看來還挺像的啊,小男孩。」

Roxy的聲音毫無預警地出現,嚇得Eggsy不小心撞到身前的桌子。

「Roxy!」摀著發疼的肚子,Eggsy的眼神有點埋怨。

「來,小男孩,看看大姊姊給你帶了什麼禮物啊?」Roxy面無表情地將手裡的大袋子塞給Eggsy,「以後自己的東西自己拿好嗎?我總覺得我下次的任務會跑到火星去……」

「不要!前天Merlin拿了一個信封給我,我拆開一看居然是Harry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結果Percival他們剛好經過,然後就被他們給取笑了!雖然很難得看到會笑的Percival啦……」Eggsy邊說邊打開手裡的大袋子。

「新西裝呢。」Roxy笑了笑,「好了,小Daisy我幫你帶吧,趕緊回你家試裝然後和Arthur吃燭光晚餐吧!」

「那是Harry家……等等,你怎麼知道他們取笑我什麼?」

「他們在推特上說的。」Roxy聳聳肩。

「Fuck.」Eggsy低咒一聲,「是說,Roxy你覺得這樣會很奇怪嗎?呃,就是……」

「約會方式?還是Arthur對你的態度?我只覺得Arthur意外地不擅長面對這種事情哩,感覺挺害羞的不是嗎?晚餐的話呢……說實在的,我也想不到還有哪裡可是以約。你要知道,Arthur……其他騎士也一樣,名門世家出來的出席宴會跟喝水一樣自然,就算因為任務而在世界各地奔走體驗各種風俗民情,也無法讓他們知道現在年輕人的約會方式吧?或許,下次可是以換你主導約會啊。」

 

盯著鏡子裡的自己,Eggsy摸了摸肚子上的紅痕。

「沒想到這樣撞到也會腫起來……」

「怎麼了?」

Harry回到家,打開臥室門就看到青年裸著上身站在鏡子前,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摸著肚子,不免好奇一問,而Eggsy只是搖搖頭。

「沒,只是下午不小心撞到而已。」

看著Eggsy拿起一旁的襯衫準備穿上,Harry走到青年的背後。他鮮少看到青年的身體,印象中上一次看到還是在甄選Lancelot時,第一關在水裡的紀錄影像,那時的Eggsy身體上還沒有太多傷痕,跟小混混打架製造出來的傷痕也不會太超過,可是如今,這健壯的身軀卻多了好多醜陋的疤痕。Kingsman的西裝雖能防彈,卻防不了刀劍這等冷兵器的傷害。

不自覺地伸手撫上Eggsy肚子上的紅痕,Harry在青年的後頸輕輕一吻。

微微冰涼的唇一觸碰到溫熱的肌膚,一陣酥麻的刺激從尾椎直衝腦袋。Eggsy身體輕輕一震,Harry就像是突然驚醒般,神色有些不自在地想要退後。

「不准躲!」皺著眉,Eggsy抓住Harry還來不及縮回的手,往前一拉,使得兩人幾乎貼在一塊。

「Eggsy?」

「你今天一定要給我說清楚。」Eggsy透過鏡子瞪著身後的Harry,「你現在到底是什麼意思,到底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只是替我爸照顧我?你完全把我弄糊塗了!明明我做錯事你就馬上念我、教訓我,結果你自己都這樣啦!我不管,你今天要是沒說清楚我們就這樣一直站著。」

一聲輕嘆在Eggsy耳旁。

「一開始的確是為了報答你父親而關注你,長久下來,反而被你吸引了,也因此不想要讓你放棄人生,才把你帶來Kingsman。我那已經變了調的關心也不想讓你知道,因為我覺得你值得一個更好的……可是是那一槍後,我開始不懂我自己了,直到有人告訴我,要順從自己的心。雖然我還是因為不曉得該怎麼處理好而有些在閃避,可以原諒我嗎?」

「好啦好啦……」Eggsy碎碎念著。「可是呃,我到底該不該感謝Valentine啊?但我還是恨透了他開你一槍。」

「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要感謝他。」Harry低聲笑了起來。

聽見Harry的笑聲,Eggsy有些訝異地轉頭看,卻一眼撞進了那褐色的深邃。一但講明了,那原本躲藏的東西會瞬間爆炸,充滿整個空間,毫不遮掩的情意彷彿要將Eggsy吸了進去。

「欸,那……那我們現在可以去吃晚餐了吧?」Eggsy覺得好像再不中斷現在的狀態,恐怕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你不是訂了什麼餐廳嗎?讓我換上衣服就出發吧,我現在超餓--」

「時間還不趕,可是--」Harry直接扳過Eggsy的臉,給了一記深吻,「還有其他問題要處理。」

Eggsy看著Harry舔了舔唇、微笑的樣子,覺得有些……不,應該是非常不妙。

 

 

後來,餐廳預定取消了。

而青年趴在床上,興致勃勃地替兩人規劃著下次的約會。

「看電影啦!然後去百貨公司逛逛什麼的,反正我也不太適合那種正式的場合,菜好吃是好吃,可是規矩實在太多了,不過任務的話是勉強能去的啦……浪漫?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浪漫啦!」



END.

別再說我不道德拉燈了,我從來沒有開燈過辣!!!(被打

我可是酒池肉林中的唯一一盤沙拉喔(自己講

  43 4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