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idolish7|千百] 段子集結.(3)

*角色不屬於我,OOC都我的。

*錯字,肯定很多(欸

*時間點都不一定,會有最初貧困期(?),也會有後來成名後的//


越來越敵不過官方惹 所以千越寫越 嗯(????




----    ----


因為百的關係,這次有廠商請了Re:vale來拍攝運動飲料的廣告。兩人的部分已經拍攝完畢,而千的個人鏡頭比較少也就先上場,在拍攝完後,便直接坐到場邊最遠的椅子,等待百的個人鏡頭拍完。

只是……千微微瞇起了眼睛,因為距離以及周圍工作人員太過吵雜,使得千不太能聽清導演究竟和百說了些什麼──但是照目前開拍的樣子來看……千突然覺得不太開心了。

礦泉水從頭澆下,打溼了頭髮也打溼了身上的運動衫,百甩了甩頭,抹去臉上殘留的水份,以著陽光般的笑容朝著攝影機念著廣告台詞……這樣的動作大約重複了十次之多,導演老是因為一個小小的角度不對或是礦泉水澆下的效果不好看而要求重來,其間,還抓著百的手或是觸碰著百的腰臀調整角度。

等到百的個人部分拍完,千也從一開始的坐在椅子上變成雙手環著胸站在攝影機旁,瞪視著場內。

「千?」百眨眨眼,有些疑惑著平時只會坐在場邊椅子上休息的人,怎會站在攝影機旁。但是千沒有說話,伸手拉住了百的手,往休息室走。

「等等?千?」一頭霧水的百乖乖被拉著走,路過岡崎時,正打算用眼神詢問,卻被後者一個搖頭給打散,岡崎給了百一個愛莫能助的表情後,就轉身去找工作人員。

「怎麼了?」被千一路拉進休息室,百看著千轉身將休息室的門鎖上,臉上完全只有茫然二字。

千把百按在椅子上,抓過桌上準備好的毛巾,動作有些過大地擦著百的頭髮。

「以後,不拍這個導演的作品。」過了好一會,千冷冷地說著。

「到底怎麼了?千桑。」百抓住千的手,強迫停止動作。「NG什麼的,不是很常見嗎?」

「……他一直碰你,而且,我不喜歡他看你的眼神。」

「……呃,導演是男的……」

「我也是男的,百。」

千微微彎下腰,吻住了百。原先被百抓住的雙手也順勢掙脫,一手反過來抓住了百的手,另一手則是掀開了百身上溼答答的運動衫。

「唔、千桑──不,不行這裡是……」不管接吻多少次都還不太會換氣的百,有些困難的推拒著。

「門鎖上了……而且岡崎先生會擋住他們的。」千在百的唇上舔了一口,「動作快一點就行,可以嗎?百。」

 

「……千桑太狡猾了,明明知道我拒絕不了的……」

紅著臉的百抱住了千,小聲地說道。

──誰讓那雙灰藍色的眼眸裡,滿滿的、只有他才能看見的情慾。


----    ----


有些難受的,百縮成一團躺在沙發上。

「唔,好不舒服……」閉著眼睛的百整張臉皺的跟什麼似的,語氣甚是哀怨,「都怪千啦……晚餐煮這麼好吃,害我都吃光了。」

剛從廚房端了杯水出來的千聞言,挑了挑眉。

「我今晚煮的是有點多,但我不也說了,吃不完放保溫盒,明天熱了可以繼續吃嗎?」

百睜開眼睛,看著坐身旁的千,噘著嘴小聲念道:「就是很久沒吃到千做的飯菜了,這才一不注意全吃光了嘛……」

「那下次別接這麼久的外景節目?」千放下水杯,說道。

「嗯?」百愣了下,「這算是解決辦法?怎麼突然跳成這個……」

千笑了笑,又往百坐近了些,隨後,伸手又是扶又是拉的,讓百仰躺在自己腿上。

「千?」百疑惑地抬起手戳著千的臉頰。

「給你揉揉肚子。」千微笑道。

 

「嘿嘿,好像老婆給老公揉肚子的感覺?」

「雖然不曉得你這是哪看來的,但我們現在是老公給老婆揉肚子喔。」

「……我才不是老婆呢……」百掩著臉,小聲道。


----    ----


「千──你可以幫我拿衣服進來嗎?我忘記拿進來了,就放在床上!」

浴室裡傳來了百的聲音。坐在沙發上的千聽到後,搖頭輕笑著。打從以前還是同居在那間小小的、舊舊的房子時,百也會像這樣忘記把衣服拿進浴室。

一開始,還不敢叫他幫忙,都得等到他睡著了,才敢偷偷摸摸鑽出浴室去拿衣服,結果有次下著雪的日子,等著他睡著時水都涼了,也因此感冒了……之後,在他一問之下,百才不好意思地說出這樣的感冒理由。

 

千走進百的房間,拿起放在床上的衣服時,突然想到──「那麼,我不在的時候,百難道是直接走出浴室回房間拿衣服?」

不行,這萬一剛好岡崎還是誰正好來了怎麼辦?據他所知,是有幾個後輩也知道這房子的備份鑰匙放哪的。

皺了皺眉,千邊想著邊拉開了浴室的門,才正想開口說話時,就被潑了一臉的熱水。

「哇啊啊啊啊千你沒事吧?抱歉抱歉,我剛剛打翻了臉盆……唔啊,我的衣服──」

千抹去臉上的水,看著腰間只圍著條毛巾的百朝他撲來搶救衣服。

──嗯,反正身上穿著的是浴袍。

這麼想著的千直接抱住了百。

「咦?千,你的浴袍會濕掉喔?」百歪著頭不解道,但也沒有掙扎,乖乖讓千抱著。

「百,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裸著身子。」

「千?我什麼時候在別人面──」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行,不管男的女的都不行。」

「……喔,好……千你怎麼啦?」百拍了拍千的背,小聲詢問著。

「沒事……百,你又瘦了。」千捏了捏百腰間的肉,後者驚叫一聲,慌張地想要掙脫。

「才沒、啊千桑請放開我我現在只圍著,唔──」還沒等百說完,千就吻上了。

 

「來,讓我檢查你又瘦了多少。」

「千千千桑你、啊別……唔……」



----    ----

光看官方就飽了的情侶檔(ry

所以說 第三部真的不是哩巴雷結婚蜜月生子嗎?????(醒醒


  26
评论
热度(26)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