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段子。

* 角色不屬於我,OOC和BUG都我的。

* 為不同時間寫的小段子,人物個性描寫上會有不同

* 身邊的小夥伴只有個位數(......對,就一個),所以歡迎糾正跟提意見TTwTT


Leo司不足~~~~~~~~~~(哀號


----    ----


因應某個鬧著沒有inspiration的國王大人的要求,Knights全員被勒令要以"うっちゅ~☆"來打招呼──

「……うっちゅ──」朔間凛月打著呵欠,眼睛甚至都沒張開,沒等其他人反應就又睡著了。

輪到了鳴上嵐時,鳴上嵐比了個漂亮的姿勢說著:「うっちゅ☆」說完還附帶了個wink。

「超煩人的啊──うっちゅ……好了好了,夠了吧?國王大人。」瀨名泉滿臉不耐煩的揮揮手。

最後,除去已經睡著的人,剩下的三人齊齊看著隊裡的末子。

朱櫻司嚥了嚥口水,有些遲疑:「這……這麼informal的打招呼方式,實在是──」

月永レオ挑了挑眉:「スオー你這麼害羞可不行的啊!」

「唔……うっちゅ……」可能是被月永レオ的話給刺激到了吧?像是掙扎了好一會,司才開口說了,只是音量小的……跟蚊子叫似的。正當其他人以為他們的國王大人又會開始鬧起其他事情時,卻見到月永レオ一把抱住了朱櫻司,哈哈大笑著。

「噢噢噢──我的inspiration因你而又滿溢於我的腦袋之中啦!」接著,親了朱櫻司一下,後者完全被嚇住了,半晌,伴隨著臉紅的是炸毛般的嚷嚷,然而月永レオ卻也笑著沒有放開朱櫻司。

 

「啊啦?會是我想的那樣嗎?」鳴上嵐眨眨眼笑道。

「……這下感覺更煩人了。」瀨名泉臉都要黑了。

明明喊著inspiration來了,卻也沒像平時那樣不管不顧的掏出紙筆開始寫曲,反而是抱著滿臉通紅又炸毛的朱櫻司大笑大鬧著──朔間凛月懶洋洋地半睜著眼看著眼前的一團亂,輕聲開口:「可喜可賀?」


----    ----


朱櫻司雖知道月永レオ也是弓道部成員,不過出現在弓道場的次數可能還沒有出現在Knights活動室的多,也因此,在今天的社團活動朱櫻司看到月永レオ也在時,大大吃了一驚。

只是,什麼話都還沒說出來,朱櫻司卻先被眼前的景象給吸引住了。

蘊含著認真、冷靜的碧綠翠眸,站得挺直的身軀以及伸直的手臂和拉滿的弓……月永レオ給朱櫻司的印象一直都是負面大於正面的,可是真的是這樣嗎?朱櫻司下意識地揪緊了衣服前襟。那個人總有些不正經,又有些孩子心性,一旦靈感來了就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任何人也拉不醒……

但卻也無法忽視的,那耀眼的天份,還有那耀眼的笑容。

--咻的一聲,箭射中了紅心。

而朱櫻司的心,恐怕早就被射中了吧?

「喔?是スオ~啊!」

月永レオ放下弓,轉過身來的瞬間,彷彿又變回了朱櫻司所熟悉的樣子。

「Leader怎麼會在這?」朱櫻司低下頭問道。

「覺得在這好像能找到inspiration,所以就來啦,哈哈哈☆雖然還是沒有inspiration不過感覺也不錯呢--恩?スオ?」

月永レオ突然湊近了朱櫻司,後者嚇了一跳,連忙要後退時,卻被抓住了手。

「Leader……?」

「果然,我的直覺得是對的呢,還真的能在這找到inspiration……スオー紅著臉的漂亮臉蛋讓我有了inspiration!」月永レオ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而朱櫻司卻是被月永レオ的話給搞懵了,還沒能反應過來,就見到月永レオ拉著他的手直接坐了下來,掏出不曉得藏在哪的紙筆開始塗寫了起來。

這是朱櫻司難得沒有對月永レオ抗議的一次。

因為坐姿奇怪的月永レオ,在用腳壓著紙、一手塗寫著樂曲的同時,另一隻手牢牢抓著朱櫻司的手沒有放開。


----    ----


(此為出社會設定)


即使是出了社會,月永レオ依舊是保持著自由作曲人的身分,當然了,是各個音樂公司爭相邀請簽約的知名作曲家,不過月永レオ一直都沒有答應。

邀曲?可以!

簽約?再見不送。

「月永老師?您好……」

「哦──拿曲子的是吧?」月永レオ愣了一下後,開始在桌上那堆得亂七八糟的紙堆中翻找著。

「月永老師,我們公司真的很希望能簽下您當特約作曲家,薪資還有福利是絕對不會虧──」

「啊,找到了找到了!」月永レオ笑著遞出了曲譜,打斷了某音樂公司派來的男員工的話。「我說啊,怎麼老講不聽呢……每次聽你們在講這些,inspiration都被你們給嚇跑了呢。」

「可、月永老師──」

正當這男子還想在說些什麼時,月永レオ突然啊了一聲。

「不過呢,我最近倒是加入了新公司呢!」月永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了笑,「啊,還是能自由接曲稿的,放心吧哈哈哈!」

「新公司?」到底是哪間公司能夠讓眼前這尊大神──「請問是?」

「喔,是朱櫻旗下的喔!」

「您是說那間朱櫻企業最近新創的……那不是朱櫻家獨子所負責的嗎?」男子一臉聽到笑話的表情,嗤笑道:「月永老師,那只不過是有錢少爺一時興起的玩具,您何必──」

可話還沒說完,男子就被一疊紙張灑上了臉,那是方才月永レオ遞出的曲譜。

只見月永レオ的手還維持著高舉的姿勢,臉上雖帶著笑,可那雙碧綠的翠眸裡,卻渗著寒意。

「所以說,你們真的是……我家末子可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喔?」月永レオ擺出了有些厭煩的臉,「好了,你嚴重打擾到我了!啊啊──inspiration都不來了呢!」

「Leader,你又把寫完的曲譜扔得亂七八糟了!」朱櫻司一打開月永レオ家的門後,皺起眉嘆了口氣,「算了,我等下再整理吧……」

「スオ~」月永レオ坐在沙發上朝著朱櫻司招手,「過來過來。」

朱櫻司眨著眼,帶著疑惑走近,接著,被月永レオ拉進了懷裡。

「Leader!?」

「給スオ~的獎勵,是國王大人的摸頭和擁抱喔!」月永レオ笑嘻嘻道,「辛苦了,歡迎回家☆」

「……唔,Leader,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可嘴上這麼說著,朱櫻司卻在月永レオ的懷抱裡蹭了蹭。


----    ----


我 只是 想看 甜甜的leo司(小聲


  156 9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