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Late to love. (中)

* 角色不屬於我,OOC和BUG都我的。

* 出社會設定。

* 私設有。


依舊慎入啊,別來掛我說OOC怎樣的......我都已經先打好警告標語囉↑↑↑




----    ----



"喀鏘!"瓷杯跌落在碟子上,清脆的響聲讓原本轉頭看向門口的三人又再度轉回來,在看到不管過了多久都是他們所護著的末子那恍神的樣子後,心裡不約而同都肯定了他們的國王大人跟末子肯定發生了什麼……但是,他們無法干涉。

一步一步朝他們走來的月永レオ大約是去辦了什麼正經事,那一身的深藍色西裝倒是稍稍掩蓋了那張臉龐顯露的稚氣,襯得眼前這人與其身體年齡更加貼和。

「啊啦?國王大人記得今天的集合?」鳴上嵐首先出聲笑了笑。

月永レオ也笑了笑,脫下了西裝外套掛在椅背上,接著,看向朱櫻司。

「スオ你啊--」話還沒說完,便以著迅雷不及的速度抓住了朱櫻司,並且在其他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之際,將人給拉起來,「セナ我們有事要聊等等再過去!」語畢,就扯著剛回神來要開口抗議的朱櫻司往門口跑。

 

「……今天能討論好事情並且做一次排練的機率有多高?」瀨名泉的臉色鐵青。

「Zero。」鳴上嵐微笑道。

 


看著那抓著自己的手,朱櫻司又恍神了。

有些微涼的指尖正巧搭在脈搏上,朱櫻司想,如果眼前的男人能夠仔細感受的話,就會發現那跳得有多快……帶著些涼意的風輕刮著臉龐,不一會就把意識拉了出來。朱櫻司這才發現,月永レオ拉著他跑進夢之咲。

突然間,月永レオ停了下來,朱櫻司一個來不及便撞了上去。

「唔、痛……」

「沒事吧?」月永レオ轉了過來,伸手想揉上朱櫻司的額頭,不過後者頭一偏閃過了那帶著善意的手。月永レオ愣了下後,就笑了聲。

「哈哈哈スオ你躲得真快……上次也是。」月永レオ又轉過身背對著朱櫻司,此時的他們站在校園較偏僻的地方,沒有人來打擾他們。

「終於理解到以前你們找我的辛苦了呢哈哈哈☆」

而朱櫻司瞪著月永レオ的背影,耳邊是那人熟悉的語氣,可是,心裡卻莫名刺痛了起來--不是沒想過再次相遇會有怎樣的情形,是質問那天晚上的事情或是認真的道歉,各種他能想像的、屬於月永レオ的態度都想過一遍,當然了,像這樣輕鬆的語氣也在範圍內。

只是,親耳聽到還是覺得難受。

「Leader,如果你只是來跟我說這些事的話,那還不如回去吧。」朱櫻司低下頭,覺得眼睛有些模糊,「扔下學長他們,瀨名學長肯定生氣了,何況今天並不是來reminisced的。」說完,就想轉身要走。

可是,手被人給拉住了。

「スオ你就不問問那晚?」月永レオ的語氣沉了幾分。

「那晚我們都喝醉了,而且我們都是adults,一夜情什麼的就--」

「スオ!」月永レオ打斷了朱櫻司的話,同時,也使了些力氣將人跩回身前,迫使朱櫻司轉身面對他。

而這一面對,月永レオ就愣住了。

因為,朱櫻司那俊秀的臉上佈滿淚痕。

 

在記憶裡,那張漂亮的臉蛋上,有過生氣、開心的表情,即使難過也會低喃著些朱櫻家的男人什麼的激勵自己,就是不會輕易落淚。如今,那哭花的臉讓月永レオ慌了。

於是,微微傾身,吻去了眼角的淚水。

「別哭了。」

可換來的,卻是朱櫻司放棄似的哭聲。

縱使月永レオ自認擅長哄哭泣的妹妹,這時也不曉得怎麼辦才好。只能抱著人,一邊輕拍著背一邊小聲哄著。

「啊--別哭了啊,スオ……怎麼就哭了呢……」

 

等朱櫻司哭聲小了些後,月永レオ稍稍拉開了距離,好方便看看懷裡的人。就見懷裡的人哭紅了張臉,微腫的眼睛閃避著自己的目光,並且開始掙扎了起來。

「……Leader請、請放開我……唔,這實在是太丟臉了,身為朱櫻家的男人居然哭了--」

月永レオ看著不確定是哭紅的還是害羞所致的臉,沉默了三秒。

「糟糕了,inspiration來了。」月永レオ皺著眉,「可是放開的話,スオ一定會跑掉。」

朱櫻司身體顫了一下。

「既然leader的inspiration來了話,那我就不打擾吧……」

「可是我覺得啊……inspiration沒有スオ~重要呢。」

聞言,朱櫻司吃驚的抬頭看向月永レオ。

後者咧嘴笑道:「スオ終於看我了呢。」

 

 

重回校園這事,月永レオ其實沒有想過,只是看著心愛的妹妹總是擔心的看著他,不免就想讓自己振作起來,別讓妹妹繼續擔心。

透過好友也是Knights成員之一的セナ老是有意無意傳些學校的事情給他,月永レオ這才對那些負面情緒有了些紓解,而此時,他發現了,那些夾帶著Knights有關的消息裡,都提到了一個他陌生的名字。

雖然都是嫌棄般的評論,但是熟悉好友個性的月永レオ知道,這個新來的一年級生不簡單。

--朱櫻司。

月永レオ細細咀嚼著這個名字,的確是不簡單呢--認真嚴謹的個性,老是針對他的一言一行,可是在那雙紫羅蘭色的眼眸裡,卻又能看見對他的崇拜。

這算是心口不一吧?想起每次朱櫻司炸毛的樣子總能讓自己的腦袋閃現出inspiration,月永レオ從此多了個欺負末子的興趣,但欺負到後來……月永レオ就發現事情有些糟糕了。

看著重回校園後所激增的曲子產量,月永レオ心裡默默的承認了,連他都說不出口的事實。

愛,這一字的含意與區別,只有月永レオ自己知道。

 

曾經糾結過是否要將心意說出來,只是一直到畢業那天,月永レオ還是沒決定好,畢竟有太多因素需要考慮,在他放棄並且要再次懦弱一回時--那不經意的回頭一瞥,站在人群後的孤單身影,臉上帶著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這一刻,月永レオ覺得去他見鬼的考慮因素,沒有人可以阻攔國王大人!

 

透過音樂學院的申請到國外晃了好幾圈,月永レオ只想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可是在國外待久了不免就心念的慌,在他忍不住跑回日本,特意打聽過行程後,製造出了不期而遇的巧合--月永レオ覺得他好像有點太高估自己的耐心。

酒精綁住了他的理智,當他吻上那柔軟的唇時,發現心心念念的人沒有推開自己……衝動就上來了。不同於平時的模樣,那雙哭紅的眼瞳裡只映出月永レオ一人,被吻腫的唇不時輕吟著甜美的音符。這是他想了好幾年的人啊……

 

但他沒想到,一覺醒來,面對的卻是早已沒有另一人氣息留下的房間。

--他的スオ學壞了,居然跑掉了!



----    ----    (TBC.)

沒想到居然要分到上中下(躺

其實寫到後來有點不曉得自己在寫啥哈哈哈哈.......(乾笑

面對自己在意,心愛的人時 總是會做出些自己也沒想到的事情跟反應吧?XD

........................好啦,我只是想看司哭哭(被揍



日服活動卡面真的是……Leo那張未開花前,抓著他的手我賭是司的!!!!!!!!!

新卡面真的讓我激動到我覺得我感冒又加重了(欸


......雖然我肝的是國服哈哈(破手機我日服打不開TTTTTT



  88 5
评论(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