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Late to love. (下)

* 角色不屬於我,OOC和BUG都是我的。

* 出社會設定。

* 私設有。


非洲人的我抽到初詣司啦!!!!!!超開心的TTTTTTT(感動大哭



----    ----


「所以--」朱櫻司的表情有些恍惚,「我們這算錯過好幾年?」

月永レオ有些誇張地嘆了好大一口氣,抱著朱櫻司說道:「所以,スオ你不躲了吧?」

「Leader你在說什麼啊,我……我才沒有躲--」

「很好,那接下來就不准逃了。」月永レオ咧嘴笑著,抱著人的雙手又收緊了些,「反正你也早就是我的了☆」

像是想到了什麼,朱櫻司的臉又紅了起來,但是嘴角也帶著笑意。而月永レオ臉上的笑容,像是得到一個宇宙間獨一無二的inspiration。



後來,演出非常的順利。

朱櫻司換下表演服裝,穿上普通的襯衫長褲,一個人在校園裡走著。對他而言,在夢之咲的三年是他最開心的一年,雖然老是在leader身上感到挫折和無奈,但是--朱櫻司笑了笑,他卻無悔遇上這個人。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Mr.Right?」朱櫻司低喃道,「明明就只是個……」

「只是個什麼?スオ~在跟宇宙人說話嗎?」

紫羅蘭色的眼眸裡映著那個人身影。

「Nothing……leader你想多了。」

月永レオ快步走近,抓起朱櫻司的手,小心地握著。

「逛校園?」

「嗯。」

「スオ。」

「嗯?」

「你為什麼會去分公司呢?」月永レオ低聲問道,只是眼理的認真讓朱櫻司愣了一下。

「Leader怎麼會問--」

「我剛剛在後台遇到那個皇帝。」

啊,天祥院兄長是嗎……這個圈子裡的事情還是只有這圈子裡的人才知道呢,恐怕是被兄長提示了些什麼吧。朱櫻司下意識地抿著唇。

「……他說,朱櫻家不再視你為繼承人?」

「即使如此,我還是朱櫻家的人。」朱櫻司小聲道,「我自己做過的事情,我會負責……我已經跟父母親說了,我不會娶妻生子。」

「スオ你--」月永レオ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而朱櫻司看著月永レオ的碧綠翠眸輕笑著。

「鄙人朱櫻司,只會喜歡月永レオ一個人,給予的期限是永遠。」

 

「スオ真是狡猾。」過了好一會,月永レオ才開口,「把我要說的話都給搶走了。」

「是leader動作太慢了。」朱櫻司一笑。



----    ----    (Fin.)


sorryyyyyyyyyy完結只有一點點(欠揍

所以有加寫一點點東西(????)

↓↓↓


----    ----


朱櫻家少爺所在的英國分公司,總是不定時的會收到一些禮物,有時候是花束,但大多都是裝成盒的手工餅乾,明明都沒有署名也沒有寫收件人,可收到的時候,櫃台的接待負責人都熟門熟路的直接讓人送到總經理辦公室。

「Leader!說過多少次了,別老是拿曲譜當包裝紙!」那個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動作優雅的朱櫻家少爺,此刻卻用著臉頰和肩膀夾著手機,皺著眉大聲數落著,而雙手卻是小心翼翼的用拆信刀拆解著包裝,試圖讓這些曲譜保持的完整。

「順手啊--」手機另一頭的人哈哈大笑著,「スオ~周末我會過去找你喔!」

拆卸中的手停頓了一下。

「……那就別挑midnight的時候來,有多少次我都差點按下警報器!」朱櫻司雖這樣說著,臉上卻是多了些笑意。

「誰讓睡著的スオ這麼可愛!」月永レオ笑道,「睡著就不會反抗,多乖。」

「--我等等就派人換掉大門門鎖!」

「你這個不可愛的後輩--!」

倚著床頭坐著的月永レオ摟著朱櫻司,手指滑過後者光裸的後背。

「不是說要換掉門鎖?」

「……我只是forget--唔,別鬧了我明天還要進公司、嗯……」

「給壞小孩的懲罰。」月永レオ唇角微勾,眼眸微微一瞇,讓朱櫻司產生了不妙了的念頭。

「Leader……」

月永レオ低頭在朱櫻司的嘴角輕咬了一口。

「我會幫你跟秘書請假的☆」 


----    ----


好了,真的沒了☆

之後大概是畫圖?二月CWT想出小垃圾啊TT_TT



  81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