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Gramander] Dragon。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神奇動物在哪裡

CP:Percival Graves/Newt Scamander(斜線代表攻受)


*純作者腦洞,含私設

*人物不屬於我,OOC/BUG注意

……所謂的腦洞,就是 恩 如題(指著標題

這是之前寫的小段子整理整理放在一起這樣XD



----    ----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兩人在睡前都會先聊一下才相擁而睡,Graves通常都會說些遇過的奇怪案子,本來是想說說學生時代的事情,但一想到Newt在霍格華茲退學一事便打消了念頭,而Newt,當然就是談些遇過的奇獸。

到現在,睡前聊天幾乎變成了Newt的睡前奇獸小故事。

「……那漂亮的龍麟,還有健壯的肢體,那孩子真的很漂亮呢!」Newt窩Graves的懷裡,開心地講著以前幫著訓練的龍,「不過現在要看到龍很難了呢,不然也想讓你看看,龍真的很漂亮。」

Graves笑了笑沒有回答,只是在青年的唇上輕啄了一口。

「好了,快睡。」

「嗯。」

 

但誰也沒料到,隔日一早,Graves醒來發現懷裡的人好像有些不對,怎麼好像縮小了?男人瞬間就清醒了,趕緊將人撈起來一看。

「……Newt?」Graves有些遲疑的開口。只見懷裡大約只有十歲孩童般身形的男孩囈語著,像是在回應著男人,後者整個人都僵住了。

待男孩完全清醒了之後,才發現不對勁……至少眼前的男人呆愣著的樣子就很不對勁。

「Percy--咦?」這一出聲才發現自己的聲音怎麼變成像孩子般稚嫩,Newt抬起手一看,寬大的睡衣袖子裡露出來的小手──等等,這指甲長的有些過分了啊?

「Percy,我怎麼了?」Newt有些驚慌,睡覺的時候被下咒?不對啊,自家伴侶的強大他也是知道的,怎麼可能會讓惡徒有機可趁?

Graves面露猶豫,好一會,這才招手讓鏡子飛來手中,讓Newt看清楚自己現在的模樣。

「唔,長角、尾巴,還有臉上的麟片……龍?」男孩的語氣滿是不可思議。Graves揉著眉心,昨晚才說到龍呢,今天就變成這樣是玩哪齣?自從遭遇Gellert Grindelwald那事後,房子跟辦公室的防禦被他加固到被底下的正氣師們調侃說是全美最安全的地方了,況且自己還睡在旁邊呢!

「梳洗一下,等下用完早餐就跟我去MACUSA,我找可信的人幫你解解看。」

「好……啊,Percy。」男孩帶著雀斑的臉上露出了些不好意思,「我,我不想被看見……變成這樣有些奇怪。」

Graves點點頭道:「我當然也不想讓你被其他人看到。」撇下這些多出來的東西會嚇到人不說,伴侶變成孩子的模樣說不定還被說自己有什麼奇怪的興趣……雖然這樣的Newt真的挺可愛的,沒能參與到伴侶的過去,看看小時候的樣子也好。

想到此,Graves抱著Newt,在男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    ----


雖然Newt一再保證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但是Graves還是很擔心,這一連過了好幾天了,Newt都沒有恢復原來的樣子,這也讓MACUSA的人這陣子都莫名得接受上司的低氣壓。

老看著小孩模樣的Newt拖著那條長長的龍尾,在皮箱裡忙活,Graves因為怕小孩子的Newt應付不來會盡量下去幫忙,結果,預想中應付不來沒看到,倒是那些奇獸們比之前更黏著Newt了……Graves恨恨的想,再怎麼樣也是龍啊,這些奇獸們怎麼都不怕?

很快的,日子就來到了聖誕節。

雖然Newt變成這樣子,但是聖誕節是重要的日子可不能不過--不過奎妮偷偷告訴過Newt,這位嚴肅的安全部部長很少在過節日的,最多就是應付家族裡的宴會,是和Newt在一起後,才開始有了過節日的心思。

「所以都沒有人送聖誕禮物給帕西嗎?」Newt坐在Graves的懷裡,尾巴無意識的圈著男人的腰。Graves抱著Newt,輕聲笑了幾聲。

「其實還蠻多人送的,但是就是那種表面的,你知道的。」

「沒關係,今年我會送你聖誕禮物!」Newt轉過頭,露出了羞澀笑容。Graves直接在Newt的額頭上親了一口。

「好。」

到了聖誕節這一天,MACUSA不能免俗的也放了假……嗯,上面的人放假,底下的人就不知道了。

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了房間內,Graves慢慢睜開眼睛,習慣性將摟著伴侶的手收緊,讓人更貼近自己,只是這麼一摟緊人,就發現不對勁……Graves有些僵硬,甚至有些不敢看向懷裡的人。

做了幾個深呼吸後,Graves正要看看Newt是否有些不一樣時,懷裡的人先醒了。

「噢、梅林的鬍--Percy!我我我……變大了!」

Newt一下子坐了起來,讓男人看得更清楚,不過……是變回原來大人的模樣沒錯,可那龍角、龍尾都還在。看著更為粗壯的龍尾在青年身後晃啊晃的,Graves嘆了口氣。

「所以,這算是聖誕禮物--嗯?」Graves眨了眨眼,沒有繼續說下去,而Newt歪著頭,滿臉的疑惑。

Graves嚥了嚥口水,剛才只是注意著身形的變化卻沒注意到,前一晚,還是小孩子的Newt只穿著件長袖襯衫當睡衣的,寬大的襯衫袖子長過Newt的手,下擺也是長到膝蓋,然而現在--

「嗯,的確是聖誕禮物。」男人的眼眸暗了幾分。

「什麼?」

Graves一個伸手將Newt攬進懷裡,並且同時翻身壓在Newt的身上。就一個瞬間而已,Newt愣愣的看著Graves的臉,看著男人的眼睛,半晌,刷地臉整個都炸紅。

「Percy……」

「親愛的。」Graves勾唇一笑,「聖誕節快樂。」




----    ----


當Graves接到Tina的消息時,Newt已經一個人跑去那間地下酒吧一段時間了。

「抱、抱歉,把奇獸非法交易的事情告訴Newt後,我以為他會先告訴您……沒想到他會自己過去了--」

Newt現在的半龍狀態是MACUSA全部人都知道的,而Newt在這個狀態下去參和這件事,說不定那些非法交易的巫師們還會把Newt給抓去賣!

「我去就好,你去通知其他部門來抓人。」

「是!」

 

黑暗的巷子裡,本該是安靜的時刻卻是鬧哄哄的一片。

Graves出現在巷子中間,逆著人群往酒吧裡走去,一踏進去,Graves的臉就冷了下來--自家伴侶,Newt抱著大約半人高的籠子,狠狠瞪著周圍的人,一雙灰綠色的瞳眸也轉成豎瞳,臉上的麟片也變多了,身後的尾巴還勒著個人高高吊著。

「Newt。」Graves大手一揮,替自己清出了一條路,慢慢走到Newt身前。

「……Percy?」冰冷的豎瞳看了好一會,才轉回原來溫潤的眼眸,Newt像是鬆了口氣,身子微微一歪,靠著身後的柱子。

Graves伸手輕撫著Newt的臉,臉頰有著好幾道滲著血跡的傷痕,身上的衣服也被割破了好幾處,看來之前受到不少攻擊。

「嘿,Percy,我沒事的,這些都是小傷。」Newt安撫地笑了笑,「在半龍的狀態下,這抗魔法性還挺高的,所以沒受到太大的傷害。」

「不管如何,他們都傷了你。」

Newt一個傾身,頭靠著男人的肩膀。

「Percy,你冷靜一點。」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又出現了騷動,Graves想大概是Tina帶人來了吧,於是,一手攬著Newt,手輕壓著頭不讓青年抬起來,另一手掏出了魔杖,Graves稍微側著身子,陰冷的雙眸掃了周圍一圈,而周圍的人被這麼一掃腿都快軟了。

Graves唇角一勾,低聲念了幾句咒語後,也不管周圍那些人受到攻擊後的情況,直接帶著人消影離開。

而踏進酒吧只看到上司一點衣角的Tina,啞口無言。

「……這,這怎麼人跟奇獸都全帶走啦?」

 

「唔,痛!」

Newt坐在沙發上,讓Graves替自己尾巴上藥。

「以後再敢這樣莽莽撞撞亂攪事,我就把你綁在家裡。」Graves皺著眉怒道。

「Percy,抱歉……」Newt低著頭,小聲地道著歉。男人看著青年像極了受傷小動物的樣子,不免嘆了口氣,將手上殘留的藥清除乾淨後,將人摟進懷裡。

「下次別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好。」



----    ----

(中間那段很明顯就是聖誕節寫的哈哈

龍媽咪可愛(捧頰

家長組好吃wwwwwwww


  113 7
评论(7)
热度(113)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