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idolish7|千百] Y and M (新刊試閱)




恩 這其實是 CWT45的新刊(。

下放部分試閱,新刊資訊放最後//


----    ----

舞台上那一黑一白的身影,隨著音樂歡唱、舞動,台下滿滿的粉絲無一不是興奮尖叫,只有他像個局外人般,站在粉絲中間,帶著點迷茫看著台上。眼前的場景並不陌生,高中的時候,只要公布了開唱時間,他和姊姊就一定會準時報到。

說來也挺意外的,他雖然會聽流行音樂,但不會在意唱的人是誰,歌好聽他就會聽,一直到姊姊在某一天下課時,看到他足球部休息沒有練習,便帶著他去了那間小小的地下酒吧,並且介紹了自己最喜歡的一個組合給他,而他,在看到那對搭檔後,眼睛就再也離不開那兩人了。

撇除長相的部分,不管是歌聲還是歌曲,都非常吸引他,可最讓他著迷的是,那兩人唱歌時候的神情,閃閃發亮的,彷彿他們就是為了此刻而生。

最喜歡了呢,他想,自己這輩子都會是Re:vale的粉絲吧!

……等等,Re:vale?那不是──

百猛然睜開眼睛,瞪著白色的天花板,腦袋裡是一片空白,過了半晌,夢裡的畫面才又一幕一幕地回放。自五周年演唱會後,他就幾乎沒再夢見以前的事情,這次怎麼又夢見了呢?百搖了搖頭,掀開了被子下床,一踩上地板卻被那股冰涼給凍得顫抖了下。

「啊,是了……半夜下雪了。」百恍惚道,接著又啊了一聲,外套都沒穿上就衝出房門。

在客房前放緩了腳步,雖然知道此刻裏頭睡著的人肯定沒那麼輕易吵醒,但百還是將動作放到最輕,悄悄轉開門把。淺色系裝潢的客房裡,那有著漂亮銀髮的人正埋在白色的被子裡睡著,百就蹲到了床邊,靜靜看著人。

 

直到現在,百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他已經和眼前這個男人搭檔五年了,有的時候,夜深人靜時他不免還是會胡思亂想,但想到最後都會想到睡著,導致到了現在都沒想出個什麼來,放著滿滿的疑惑在腦袋裡轉著。

「還真想把你關起來,關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呢……」百喃喃自語道,「都怪千さん,這麼優秀、這麼惹人喜歡……」

明明以前的自己還喜歡女孩子呢,什麼時候開始,對千的感覺從崇拜變成了愛慕呢?但是,這只能是秘密,百知道千是喜歡女人的,就算有一天不喜歡女人了……這不是還有萬さん嗎?千對萬さん的異常執著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呢……百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自從找到了大神萬理,幾乎每個週六千都會找大神萬理喝酒,後者雖沒有每次都赴約,但是十次總有個七八次會到,且一喝就是喝到十一二點的。而那些聚會百沒有去,應該說,週六的小聚千都沒有約過百。像昨晚又是一次成功的邀約,只是千喝得太醉,迷迷糊糊中,被計程車送到百的小公寓來,估計是萬さん看千這樣子沒辦法好好顧好自己,所以才會讓司機送到這來吧。

只是,昨晚的千……醉得很奇怪。千很少會喝醉,稍有一點醉意就不會繼續喝,再怎麼樣也是個公眾人物,萬一喝醉了遇上奇怪的人來找碴就麻煩了。可是昨晚的千居然喝醉了,雖然是還能認出他、喊出他的名字,可是走路東倒西歪的,一見到他就整個人都纏了上來,將所有重量都放到他身上。

「唔。」一想到昨晚千抱著他像小孩子般蹭著,百就覺得臉頰發燙。

沒想到,千喝醉會這麼可愛呢……平常醒著的時候,他們的肢體接觸並不多,有也幾乎都是工作上的需要,偶爾會因為一時的激動才會來個擁抱,而且是他單方面擁抱千的。

一想到可能以後都沒有機會看到這樣喝醉的千,百就覺得可惜,看著床上睡得這麼香的千,沒來由地感到有些生氣,便伸手去把人給搖醒,試圖搖醒。

「千起床了!」如果掐住鼻子會不會醒得快些?百偷偷笑著。「再不起床,我這個房東可是要把你扔出去囉?千你可沒繳房租──」

玩笑的話語還沒說完,只見半睜著眼的千伸手攬住了百,用唇堵住了那還張著的嘴,還沒等百反應過來,千就放開了他還嘟噥著繳完房租等字句。

百瞪大了眼睛看著又睡回去的千好一會,顫抖的手撫上嘴唇,只是一個輕吻,可是那熱度似乎一直留在唇上,燙得他無法思考。

 

於是,百就帶著那顆難以平復的心,逃離了那間房間。

 

    

          ◇    ◇

 

「天啊……千什麼時候有這種習慣的?」百蹲坐在自己的房間,背抵著房門,「千知道自己吻的人是誰嗎?」皺了皺眉,百對於這種不確定性感到有些小小挫敗,額頭輕靠著膝蓋,嘆息聲溢出口中。

不管做什麼都很努力,且都很有自信的他,唯獨在面對有關千的事情時,顯得特別沒自信。

「百你可要加油啊!」給自己打氣的百沒發覺臉上的笑容是多麼勉強。

在心裡默默數了十秒整理心情,百抬起頭來雙手拍了臉頰兩下,再怎麼樣,還能跟千一起搭檔,這樣就足夠了!百知道自己不能奢求太多,現在這個樣子不也很好嗎?一旦說破了,應該就什麼也回不去了吧?

 

"叮鈴!"

放在床頭上的手機突然傳來了訊息提示鈴聲。百趕緊起身走到床旁,撈過手機點開一看。

「臨時……邀約?」百挑了挑眉,看著岡崎傳來的訊息,「與新人一起主持新的旅遊節目啊……咦?要跑這麼遠?」本以為是日本境內一些景點介紹,卻沒想到節目製作列出了都是國外的鄉下小鎮,根本是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

「等等,這種節目得在外面好久啊……不是說下個月要開始做新單曲的準備了嗎?怎麼還會……」滿滿的問號佔滿了腦袋,百劈哩趴啦地將疑惑打上訊息欄,回傳給岡崎,希望自家經紀人能給個答覆。

等訊息提示鈴聲再次響起,百一看,整個人都懵了。

咦?什麼叫做千臨時接了一檔新戲,所以這時間沒有Re:vale的共同活動?──千現在還睡得死死的呢,沒有人告訴他啊……本該是清楚兩人工作行程的百看著岡崎最後一行的訊息,無奈得笑了笑。

「千沒有告訴你嗎?喝得醉醺醺跑來根本什麼都還沒說呢……」百輕聲念著岡崎的訊息,而後歪著頭認真思考了起來。

是不是要暫時離開千呢?對千的愛越來越深了,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可怕呢……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吧?遲早有一天,那些在粉絲與小鳥遊事務所的經紀人女孩面前所說的愛語,也會承受不住那份愛戀的重量而讓人發覺不對勁吧?

所以說,職場上的戀愛啊……百搖了搖頭,像是要搖掉腦袋中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嗯,那就答應了吧!」

說不定這次出去一趟,回來會有什麼不一樣呢……畢竟,這是第一次離開千這麼久啊!

 

千慢慢地睜開眼睛,眼中的清明完全不像方才親吻百那迷糊的樣子。望著緊閉的房門,千抿著唇,像是在思考些什麼,過了一會,在聽到隔壁百的房間傳來開門的聲音後,帶著些猶豫地閉上眼。

現在或許還不是時候,再晚一點吧。千在心裡默默地想,摟著被子的手下意識地收緊。



----    ----

一如往常的是本薄本(反省好嗎


書名:Y and M

作者:蝶亞

封面:蝶亞

內容:原作延伸。千百互相單箭頭,最後有千的噁心大告白(等等

販售:灣家CWT45(2/4.2/5) 攤位兩日皆S22

   場後通販(灣家only,其他地區我不會弄......)

售價:100元整


歡迎來找我玩TToTT/

  21
评论
热度(21)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