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Valentine's Day

簡單易懂的標題!!!!

對 我就是遲到了(((

*人物不屬於我,OOC跟BUG都我的

*可能毫無邏輯???

啊,抱歉啊我筆下的司好像都變成這樣了(捂臉



----


打從一周前,不管是校園還是學校外的商店街,都布置了滿滿的情人節裝飾,好似怕人不曉得這個節日的存在一樣。

朱櫻司緊揣著懷裡的袋子,裡面裝的是他努力練習了一周,直到昨晚才出現稍微讓他滿意的結果。其實,他自己心裡也很緊張,這可是他第一次,這麼用心的親手製作禮物,不是為了追求完美,而是,為了自己的那顆心。

說來,朱櫻司也不曉得對方是否明白自己的心。

想到上個月,趁著休息時間在攝影棚補眠時,被自家的隊長月永レオ給弄醒了,那時候,月永レオ將自己的校服外套蓋在他的身上,嘴裡還胡扯著什麼外星人之類的話題,他沒有聽清楚,或許是腦袋還沒完全清醒過來吧,恍然間,深藏在心底的那句喜歡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

可是朱櫻司沒有聽到回覆,因為說完後迷迷糊糊間又睡著了,畢竟那一陣子為了演唱會,他除了在學校練習,回家也會練上個兩三個小時,幾乎都沒能睡得好覺。之後醒來,自家隊長也不在身邊了。

於是,想到利用這次情人節的機會,看看月永レオ的態度。

 

「啊啦?司ちゃん送巧克力嗎?」

趁著午間休息,朱櫻司來到二年級的樓層,將巧克力遞給鳴上嵐及朔間凛月。

「嗯,謝謝鳴上學長跟凛月學長的照顧,唔……應該是一般人所說的義理chocolate吧?」

「哎呀,司ちゃん真是太可愛啦,姐姐我很感動唷!」鳴上嵐開心地抱住了朱櫻司,後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禮後,對於學長們的肢體接觸比較沒那麼排斥了。

「ス~ちゃん好乖好乖,來,我也有做巧克力喔。」朔間凛月難得在大白天清醒,像個懶骨頭似的趴在朱櫻司身上,揉了揉末子的頭髮後,不曉從哪掏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給朱櫻司。

「司ちゃん接下來要去三年級那邊嗎?」

「……嗯,是的。」朱櫻司遲疑了一秒才點了點頭。

「喔,剛剛經過那邊好像沒看到國王大人呢……」鳴上嵐回想了下,「司ちゃん你可以先去找泉ちゃん,國王大人的話,看看下午會不會出現在活動室吧?」

「好的……」

可一直到放學時間,除了去找瀨名泉那次,朱櫻司就再也沒踏進三年級的樓層了。

說到底,朱櫻司還是有些膽怯著,那時候是在意識模糊時說出喜歡的,但現下清醒著卻不敢了。

 

嘆了口氣,朱櫻司坐在教室內,看著桌上的粉橘色紙袋。其他學長甚至是親愛的姐姐大人都是用一般的白色紙袋,唯有要給那個人的是不一樣的包裝,畢竟這裡頭的巧克力是不一樣的。

「這要是去活動室送的話,那麼其他人就看出來不一樣了呢……」這可更讓他送不出去了。

過了一會,手機發出了訊息提示鈴聲,拿起一看是鳴上學長發來的詢問,朱櫻司輕拍了下臉頰,讓自己有精神些後,便收拾東西前往活動室。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說我是天才啊!而且激發了各種inspiration喔!」還沒走進就能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朱櫻司站在門口好一會這才敲門進去。

「哦哦!スオ~!你來的正好,這個給你啊!」月永レオ一邊大笑一邊將個小袋子塞給了朱櫻司,「這是巧克力喔!」

「嘖,居然跑去學校廚房做巧克力,你什麼時候也對這個有興趣了?」一旁的瀨名泉不耐煩的發出嘖嘖聲。

朱櫻司低頭看著被塞到自己手中的巧克力愣了愣,半晌,才抬起頭開口:「謝、謝謝Leader──」

可這一抬頭,卻也看見了其他人手裡也都有一模一樣的袋子。

……果然嗎?心裡泛起了一股酸澀,朱櫻司下意識地伸手摸了摸胸口。

「司ちゃん?」鳴上嵐發現朱櫻司的像有些異樣,疑惑開口:「你的臉色好像有些不對呢?」

「……不、我……我沒事,謝謝鳴上學長的關心。」

說完,朱櫻司就從自己的書包裡拿出了個粉橘色紙袋,遞給了月永レオ。

「哦哦!這難道是外星人給的禮──」

「每位學長都有一份,還好Leader有來,不然就多了呢。」直接打斷了話,朱櫻司轉頭對其他人說:「抱歉了,剛剛過來的路上接到家裡的電話說有些事情要處理,那麼我先告辭了。」

不等其他人反應過來,朱櫻司就轉頭快步離開了活動室。

 

「咦?スオ怎麼了?不,你們不要說,先讓我想──」

「國王大人,司ちゃん今天都給我們了巧克力,杏子那孩子也有。」鳴上嵐少見的露出了嚴肅的模樣,伸手指著眼前這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隊長手裡的紙袋,「──但是,只有你的包裝不一樣喔。」

一直走到離學校有些距離後,朱櫻司這才停下了腳步。

早該知道了不是嗎?這段時間相處下來,還會不了解嗎?自己也不過是個一般的後輩罷了……只是,心裡可真不好受呢,就連被父親大人責罵也沒有那麼難受過。

朱櫻司走到附近公園裡,隨意找了張長椅坐下,發了好久的呆後,才拿起月永レオ給的巧克力,外包裝是很普通的牛皮紙袋,並沒有用什麼貼紙封口,只是簡單地折了兩摺讓內容物不會掉出來的處理。

打開了紙袋,拿出了形狀漂亮的巧克力,一口咬下,香甜且濃郁,是份很完美的巧克力,說不定還比外面商店所販售的更好呢。朱櫻司笑了笑。

這個時間的公園還蠻多小孩在玩耍的,突然,有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坐在朱櫻司的身旁。

「大哥哥,巧克力不好吃嗎?」小女孩稚嫩的聲音讓朱櫻司一楞。

「不,非常美味的喔。」

小女孩歪著頭,大大的眼睛裡滿是疑惑。

「那,為什麼,大哥哥要哭呢?」

 

為什麼會哭了呢?朱櫻司意識有些飄忽。

「スオ!」

臉上還佈滿淚水的少年抬起頭,看著朝著自己跑來的身影。

「Leader……?」

月永レオ沒有說話,卻一把抱住了人。

「スオ~怎麼哭啦?」月永レオ的聲音像是在哄小孩般,一邊輕拍著朱櫻司的背一邊輕聲說道:「是被外星人欺負了嗎?還是被外星人拐到迷路了呢?」

「才沒有,是Leader的chocolate太難吃了。」朱櫻司吸了吸鼻子,小聲說著。

「可是スオ的巧克力很好吃呢,甜甜的,像スオ一樣。」

「……Leader是被aliens掉包了嗎?」

聞言,月永レオ哈哈大笑了起來。

「不管有沒有被掉包,我都最喜歡スオ~了喔!」

「……嗯,我也是。」雖然是不同的喜歡。

「喔?那太好了呢。」

「嗯?」朱櫻司還來不及細想方才那句話裡的異樣,就被放開了。

接著,月永レオ雙手捧起了少年的臉,吻了上去。

「果然甜甜的呢!」

碧綠色的瞳眸裡盈滿了笑意。


--

後來,朱櫻司才知道,他的巧克力還是與其他人不一樣的,只有他的是心型,其他人都是些奇怪的形狀。

「セナ一拿到你的巧克力就傳簡訊跟我炫耀!」月永レオ揮著手裡的曲譜哇哇大叫著,「所以我就跑去借廚房做了!」

「……Leader,這關聯性在哪?」

「哈哈哈哈哈別想太多嘛,スオ~你還要不要吃巧克力?」

「唔……要!」



---- ----

我也太喜歡讓司哭了吧(被揍

......寫完才發現那個公園小女孩有點恐怖(((((


  154 12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