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喵。

*OOC注意

*聊天產物,短短一發www

之前和親友聊天聊出來的妄想產物(。

----    ----

月永レオ看了看四周,有點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出現在一年級的教室裡,突然,腳邊好像被什麼給蹭著。

「唔!?」

饒是天天喊著要找外星人、幻想過許多宇宙世界的月永レオ,在此時也無法反應過來──本該是心愛的末子縮小了約莫膝蓋高度,且還有著一對貓耳和尾巴,小小一隻還穿著校服抱著他的小腿蹭著。

「喵──」軟糯糯的聲音簡直讓月永レオ整個人都化了。少年彎下腰抱起了小貓朱櫻司,逗弄著。

「哈哈哈哈スオ~是被外星人給改造成這樣嗎?」

「喵?」

「糟糕!inspiration突然跑來了,唔,滿滿的,不趕快記下來可不──」

「喵……」

小貓咪扒拉著少年的衣服,大大的紫色眼眸裡似乎帶著點哀怨。

「好好好、即使變成貓咪,スオ~還是一樣愛撒嬌呢!」月永レオ笑著揉了揉小貓咪的頭,柔軟的酒紅色髮絲讓少年越揉越上癮,直到小貓不開心了、打了少年的手,「一下子就生氣,果然是スオ~呢!」

「喵!」

「好,帶你去找セナ他們!」

說完,月永レオ就抱著小貓往活動室跑去。

可一拉開門──「啊啦?國王大人也有一隻司ちゃん?」

月永レオ被眼前的畫面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活動室裡,除了每個人懷裡都抱著一隻小貓咪,腳邊也窩著好幾隻,穿著不同衣服的小貓朱櫻司,有Knights隊服的、過往的活動服裝以及其他組合的服裝。

而這些小貓咪在月永レオ進來時,同時轉過頭,整齊劃一地朝著已經懵了的隊長喵了一聲,甚至還晃著小腦袋慢慢走過去。

「唔唔唔唔唔唔唔──怎麼辦セナ!滿滿的inspiration在腦袋裡擠的我快要爆炸了,可是這些スオ讓我無法將這些旋律記下來!」

「笨蛋國王,かさくん跟靈感,選一個。」

「笨蛋!這怎麼能選一個!」少年不知所措地看著已經圍上來的小貓咪,「唔啊啊啊啊!這些スオ!我通通都要了!」

 

……

──「……Leader?你要什麼?」

被搖醒的月永レオ眨了眨眼睛,腦袋轉了好幾秒才轉過來。

「スオ?」

穿著制服的朱櫻司站在面前,似乎是做過劇烈的運動,臉上還有著些汗水,看樣子應該是為了找他而到處跑吧。

「真是的,Leader居然躲在弓道場的角落睡覺……啊,還抱著小貓咪們睡覺!」

少年愣愣地看著開始逗弄小貓咪的朱櫻司,好一會才開口,語氣是少見的認真。

「スオ~你可以變成貓咪嗎?」

「……Leader,你是跟aliens溝通太久,還沒回到real world嗎?」

回應這個異想天開的隊長的是朱櫻司帶著些嫌棄的表情。

----    ----

好想被穿著各種衣裝的司喵給包圍喔(新年新願望←

然後草草塗了張兔團服裝的小司喵www

  100 5
评论(5)
热度(100)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