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脆弱。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拉高了年齡,算是社會人設定了吧←


對不起啊,又讓司哭了(幹

我會好好反省的OTZ



----



耳邊傳來手機的鬧鈴聲,可是朱櫻司卻發現要伸手去按掉鬧鈴是件很困難的事,腦袋像是被什麼壓住似的,讓他整個人昏昏沉沉的,睡著時可能還沒怎樣,可這一醒,渾身的不舒服感使得他難耐的痛吟出聲。

還好今天是假日,不用上班。朱櫻司如此想著。

或許是腦袋也接收到了不用上班等於可以好好休息這項訊息,在躺了沒多久後,朱櫻司就又慢慢睡著了。

而再次醒來,身體似乎就沒那麼糟糕了……大概有好了那麼一點點。

「現在……居然已經是下午了,錯過早餐和午餐了呢……」緩緩坐了起來,朱櫻司揉了揉眼睛,看著床頭櫃上的時鐘喃喃道:「反正,只有我一個人,應該沒有關係。」

是啊,即使已經成了情人還同居,月永レオ還是像以前那樣,常常為了靈感而跑的不知所蹤,在家裡也老是沉浸在作曲的世界裡,要不是有自己抓著逼著,恐怕一年到頭能見到人的機會一隻手都能數得出來……說不定連一隻手都不用,因為根本找不到人。

所以為什麼當年會答應自己的告白呢?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提醒三餐跟休息?

「不行不行,這一生病就開始變得脆弱……」朱櫻司緩慢地搖著頭,「還是先下床找出antipyretics吧……」

在青年要下床之時,手機傳來了悅耳的聲音。

朱櫻司拿起一看,看見了是熟人,想也沒想地就接通。

「鳴上學長。」

「啊啦?司ちゃん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呢?」

「只是感冒了而已,鳴上學長怎麼會打來?」

「人家今天剛好到你們公寓這附近來,想說要找你出來逛逛這邊的甜品店……既然你不舒服,那麼就下次再約吧!」

「抱歉了,鳴上學長……」

「沒事沒事,司ちゃん趕快去休息吧!啊,國王大人在家嗎?」

「嗯……Leader不在──」

「司ちゃん你趕緊躺下吧,人家現在就過去!」

朱櫻司愣愣地看著已經被掛斷的手機,好一會才反應過來。

「謝謝鳴上學長……」

輕聲回應著沒能來的及說出去的感謝話語,隨即,人就倒下了。



意識慢慢地回來,在足夠撐起腦袋的運轉後,朱櫻司慢慢睜開了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以及一旁的鳴上嵐。

「真是的,司ちゃん你害人家擔心死了呢!」鳴上嵐鬆了一口氣,邊說邊遞來了一杯水。「來,喝點溫水。」並在水杯遞出去後,將一臉還茫然著的青年給扶了起來。

「這裡是醫院喔,你也燒得太嚴重了。人家找了備用鑰匙開門,一進去就看到你滿臉通紅倒在床邊。」

「謝謝鳴上學長……不過我感覺有好一些了,我想我等等還是回家休息吧。」朱櫻司勉強撐起一抹微笑。「真是不好意思,麻煩鳴上學長了。」

「司ちゃん,你怎麼沒想過要打給國王大人呢?」鳴上嵐臉上寫滿了擔心。「你們不是在交往嗎?」

「只是生病而已,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而且,月永さん也不一定會接電話。」沒準還會覺得他打亂了他的妄想。「其實只要吃點antipyretics就行了,我的身體並不弱的。」

聞言,鳴上嵐挑了挑眉毛。

「司ちゃん怎麼知道國王大人不會接你電話?」

「月永さん幾乎不接電話的,所以我都是傳簡訊。」朱櫻司回道。

「司ちゃん,國王大人不接別人電話,但是不代表不接你的電話啊……」鳴上嵐扶著額,有些無奈道:「送你來醫院後人家打了一次電話給國王大人,他沒接,但我用了你們家的電話打過去後,他就接了。」

「接、接了?」

「國王大人應該也要到了,你問問他吧。」金髮的學長眨眼一笑後,就離開了病房。

 


過了一會,這間單人病房的門就被粗魯的打開了。

就見到橙髮綠眸的青年衝了進來──是許久不見的戀人呢。朱櫻司在心裡苦笑了一下。

「スオ!你還好嗎?」月永レオ衝到床前,瞪大了眼睛抓著朱櫻司的肩膀,問道:「ナル說你進醫院了,是跟外星人打架受傷了嗎?」

或許是生病的關係吧,以前還能耐著性子回應的話題此時卻連一句話都不想回,青年淡淡看了自家戀人一眼後,便躺下、翻身,背對著人且什麼話都不給。

「スオ?」

「抱歉,我現在不是很想看到月永さん。」騙人的。

「欸?發生什麼──不,讓我自己想出答案……」

「麻煩月永さん今天先讓我休息吧,我累了。」就讓我休息一天吧,等明天病好了,就能繼續喜歡著你了。

「スオ,為什麼不打給我呢?」

「……我想,沒有這個必要。」

「只有家裡的電話、你的手機還有ルカたん的手機,是被設定成鈴聲,其他的都是靜音。」

突然的,月永レオ這樣說了。

朱櫻司卻有些不曉得要說些什麼,半晌,身後就傳來一聲嘆息,接著床就因為多了一個重量而下沉了些。

月永レオ脫了鞋爬上床,就著被子抱住了朱櫻司。

「雖然スオ會在我在家時,抓著我吃飯跟休息,可是一旦我出去,就完全不會打來,只會用簡訊提醒……我知道朱櫻是怕會打擾到我工作,但是啊──」月永レオ的手又抱得更緊些,「比起簡訊,我更喜歡スオ的聲音呢。」

「……我在月永さん的眼中,只是個類似提醒鐘的存在?」幾乎整個人都埋進被子裡,青年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那我幹嘛答應你的告白?」

「我怎麼知道。」

「以前那個聰明的スオ去哪了呢?」月永レオ語氣誇張地搖著頭,「出門在外,怎麼可能不想念男朋友的聲音啊?而且你生病了居然也不告訴我!」

可朱櫻司在聽到月永レオ的話後,卻掙扎著起身,滿臉怒容瞪著人。

「別說生病打電話給你了,我就連Leader是不是喜歡我、是不是拿我當男朋友都不確定了!」吼著吼著卻哭了出來,掄起拳頭捶了月永レオ幾下,只是還生病的他打得這幾下實在沒什麼力氣,「你知道我每次看著沒有人的家心裡在想什麼嗎?想著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想著我為什麼要違背家裡的意思跟你在一起卻是守著沒有人的家!」

「怎麼都不告訴我呢?」月永レオ抓住了朱櫻司的手,牢牢地壓在胸前,「以前スオ一有意見不是會馬上揪著我說嗎?」

「……我也是男人,身為朱櫻家的人怎麼能這般脆弱。」

「笨蛋,我可是你男朋友。」

青年的綠眸裡溢著些無奈,拉過自家戀人就往唇上輕輕一吻。


「好不容易做了你的男朋友,還不把你的所有交給我嗎?不管是你脆弱的一面,還是強大的一面。」




---- 

雖然雷歐是那個樣子(哪個???) 但他才是最成熟的那一個……我個人是這麼想的啦(

然後 嗯 現在生病的是我啦TT_TT

又頭痛又想吐的 才想到要寫寫生病的司...

所以這篇 就 可能有一堆不合理的地方吧 但是我現在 哈哈哈.......肯定找不出來..........(被扔去休息

啊 補個 嗯

>他們倆同居過後雷歐有糾正司對他的稱呼,所以在嵐聽到司喊出Leader後就知道這孩子大概燒得腦袋昏了,趕緊衝去找人。

>嵐走出病房後就遇到雷歐了,後者就被大姊姊念了一頓。

>生病的人心緒都會比較不穩定,所以司才會爆發(?)


……在想五月灣家ICE場要不要出個雷歐司小料本,可是又怕寫不完(嘆


  98 2
评论(2)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