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06.一起去街上購物

*同居二十題(跳著寫,沒有前面01-05啦哈哈)

*OOC/錯字注意,人物不屬於我。

*稱呼有改

短短一發嘿~

只是想寫甜甜的東西,希望這個有甜(

雖然他們不是在街上購物(



----



每隔兩個周末,兩人都會騰出時間一起上街逛逛兼採買,只是若其中一人工作還沒做完的話,就會變成一個人在家忙另一個人出門採買。

像現在,朱櫻司一個人邊推著購物車邊確認著手中的採買清單。

「沐浴乳、毛巾、洗碗精……嗯,都有了,再來是……」紅髮青年低聲念著,不時翻著購物車裡的東西以便確認,「醬油、糖還有咖哩塊,好,這些也都有了。」

假日下午的超市裡採買的人比平日還多,朱櫻司思考著反正也沒什麼事,不用急著擠進那好幾排等著結帳的隊伍,便推著車往另一邊,屬於點心零食的區域走去──自己一個人來逛也有好處,偷買零食也不會有人阻止!朱櫻司喜孜孜地想。

不久,購物車上就多出了好幾包青年所喜歡的餅乾。

「一次拿五包巧克力餅乾?」

「嗯,這個非常delicious──咦?」下意識回了話,卻發現這聲音是如此的熟悉,朱櫻司錯愕地轉頭一看,「月、月永さん?你怎麼在這?」

月永レオ挑了挑眉。

「スオ好像很不想我出現?我可是怕你一個人不開心,拼命著把工作做完趕來的喔?」

「我才沒……啊,月永さん!為什麼要把cookies拿起來……」朱櫻司不滿地看著購物車裡的餅乾一包一包被月永レオ拿了起來,「久久買一次,買多一點也沒關係的吧?」

「可是啊,スオ,零食吃太多不好。」橘髮的青年皺了皺眉,並突然出手捏了捏自家戀人的腰,惹著後者驚叫出聲。「嗯你看,軟軟的。」

「月永さん!」紅髮青年簡直要炸毛了。

 

「媽媽,那兩個大哥哥在做什麼啊?」

「……乖,別亂看。」

 

朱櫻司的臉有些紅。

「那,那不然snacks少買一點……但是今晚的晚餐,月永さん做蛋包飯?」紫羅蘭色的眼眸眨了眨,朱櫻司提出了條件。

「好啊!」月永レオ點點頭,隨後咧嘴一笑,「不管什麼蛋都讓你吃。」

聞言,青年愣了一下,但看著月永レオ那笑得有點邪惡的樣子,大概能想到是什麼葷話,於是,推著車輕撞了後者一下。

「哼,月永さん今晚睡客房吧。」

「哈哈那スオ陪我睡客房?」

「鄙人就不打擾月永さん在客房追尋inspiration之旅了。」

 


結完帳後,兩人一踏出超市,就發現外面在下著毛毛細雨。

「不曉得會不會變大……」朱櫻司考慮著是要趕快從超市跑到車站,還是回超市買把傘。

「雖然從這裡到車站只要十分鐘,但還是買把傘吧。」月永レオ看了看附近的烏雲,決定道:「スオ,你在這等我一下。」

「好的。」

等了一段時間,月永レオ終於出來了,而雨也正好變大了。

「走吧!」

這傘擋一個人還行,兩個人似乎就有些勉強。月永レオ將傘傾向身旁的人,並且伸手攬住了人,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月永さん?啊,不用把傘傾過來,反正回去也要洗澡的,你的肩膀都濕了!」朱櫻司見月永レオ沒有要將傘轉回去的樣子,在小小的嘆了口氣後,縮起了肩膀更靠近了戀人一些,幾乎是窩進了青年的懷裡。

「スオ。」

「嗯?」

「回去一起洗澡?」

「……」

「跟スオ一起洗澡可是會有源源不絕的inspiration喔!」雖然也沒時間寫下來。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耶☆哈哈哈,最愛スオ啦!」

月永レオ開心地在朱櫻司地唇上吻了一口。

 


----

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寫什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是說我對那個人鬼情未了三十題很感興趣啊!我今天一邊上班一邊想著雷歐/幽靈司的劇情(欸你




  42 1
评论(1)
热度(42)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