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レオ司] Take me with you.

*架空設定

*人物不屬於我,他們屬於彼此(?)

*OOC小心


司生日快樂!!!!!!!!!!!


    ----    ----



00.

甜點國有一個小王子,他有著一頭酒紅色的髮絲和一雙漂亮的紫羅蘭色眼睛,大家都很喜歡他,因為小王子待人和善且有禮貌,還總是帶著笑臉。

只是,沒有人知道,小王子心裡其實很寂寞。

 

他想要一個朋友,一個不管他身份如何的朋友。

 

01.

這一天,小王子在享用過午餐後,便提著管家給他的點心籃子以及他喜歡的書,打算去城堡後方的小森林。小森林的中心有一棵千年老樹,老樹上有一個天然的樹洞,而那個樹洞就成了小王子的秘密基地,城堡的僕人們都知道這個樹洞,但他們都很識趣的不會去打擾。

大大的樹洞裡,鋪著一層柔軟的毯子還有抱起來非常軟的抱枕,旁邊擺著一張小矮桌,小王子順著管家給他做的繩梯慢慢爬了上去,將手裡的籃子和書本放進樹洞後,就爬到粗粗的樹枝上呆坐著。

可是接下來,他就看到了一幕非常驚險的畫面。

有一架小飛機搖搖晃晃地從森林的另一邊飛來,然後,墜下了。小王子一驚,趕緊從樹上爬了下來,朝著飛機墜落的方向跑去。

看起來是架自製的小飛機七零八碎的,有的零件在樹上有的則在地上,小王子左看右看,好一會才在一旁的草叢堆裡找到小飛機的駕駛,是個和小王子差不多年紀的少年。

 

好險的是,少年除了手腳上的擦傷外,並無其他太嚴重的傷,只是墜落時不小心撞到了腦袋,覺得頭暈呼呼的有點難受。小王子扶著少年到他的秘密基地休息,還把籃子裡的點心都給了少年。

小王子問少年要怎麼回去呢?少年笑嘻嘻的說,等他的家人發現他不見時就會出來找他了,在此之前,他就先在這住吧。不過小王子有看到少年快速的從小飛機上拔下發信器塞入自己的口袋。

 

於是,少年就住在了樹洞。

 

02.

這個全身都是謎的少年很常陷入自己的世界,有時候還會說一些讓小王子摸不著頭緒的話,可是小王子發現,少年對於作曲有著極高的天分,樹洞裡貼滿了許多少年寫的曲子,小王子很喜歡少年所寫的歌曲。

 

非常喜歡。

 

03.

少年凌亂的橙橘色髮絲被小王子拿了髮繩綁了個小馬尾,翠眸看著小王子時晶亮晶亮的,少年哈哈大笑著抱住了小王子,後者已經習慣了少年老是做出出乎人意料的舉動了,也只能無奈的拍了拍少年的背,表達自己小小的抗議。

「哈哈哈,最喜歡你了喔!」

少年臉上恣意的笑容,還有說著喜歡的聲音,深深地印入了小王子的心──他知道,少年終究是會離開的,那麼,就以這樣的形式留在他心裡吧。

 

小王子一開始也是有問過要不要到城堡裡住,他也能請求父王母后幫忙聯絡少年的家人,但是少年婉拒了,比起華麗的城堡,簡樸的樹洞更能激發出靈感,而且住在城堡肯定會被限制很多規矩。

「我住在樹洞這邊,你就會天天過來,在我這邊你更能放鬆不是嗎?」少年笑道。

 

04.

在少年來到這邊的第十天,小王子拿著邀請函給少年,再過三天就是他的生日了,他希望少年可以來他的生日宴會,這也是他第一次邀請人,小王子想到當時他向管家索要邀請函時,年過半百的老管家一臉詫異的樣子,不由自主地笑了笑。

少年接過了邀請函,看著上頭寫著的生日日期,點點頭表示他會去的,好在少年的行李中還是有一套勉強能參加宴會的衣服。

聽到回覆後的小王子高興極了,難得的,主動抱住了少年,害得後者嚇了好一大跳。

 

不過也因為再三天就是宴會了,因此小王子這幾天都得留在城堡裡。

少年揮了揮手,笑著說了等我。

 

05.

甜點國小王子的生日宴會辦得很盛大,舞會更是從下午一直持續到晚上,身穿華麗衣裳的小王子接受著眾人的祝福時,不時地朝著門口看去,可隨著宴會接近尾聲,少年一直沒有出現。

午夜十二點的鐘聲一落下,小王子不顧其他人的勸阻,搶過侍衛巡邏用的油燈,跑進了小森林,跑向那個樹洞。小王子沒有理會身上的衣服是否會弄髒,七手八腳地爬進了樹洞,裏頭卻空無一人,少年生活過的痕跡被清理的一乾二淨,只有小矮桌上留下了一張樂譜,小王子用油燈照著一看,是一首還沒看過的曲子,而右下方沒有署名只寫了兩個字。

 

──等我。

 

那天夜裡管家帶著侍衛尋來,只看到小王子坐在樹下,彷彿用盡力氣般的大哭著,手裡卻是小心翼翼地捧著那張樂譜。

見者無一不心疼。

 

06.

自那日起,城堡裡的眾人都感覺到小王子的變化,還是一樣的有禮貌,做事還是一樣完美,可是,臉上的笑容卻沒有笑進心裡,那雙漂亮的眼睛裡好像也少了點什麼。

小王子其實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呢?對於這個來路不明的少年這麼上心,朋友之間的分離會如此讓人覺得傷心?他,真的不懂,卻也知道這好像不是友情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很快的又快到了小王子的生日,還是重要的成人典禮,這比以往的生日更不一樣,成年的小王子擁有的權力更多也更大了,然而小王子不知道的是,這次的生日宴會還多了個女孩們所矚目的焦點,那就是成年的小王子該要有個對象了。

小王子站在階梯上,用著得體的笑容一一應對著,對於一旁母后的暗示充耳不聞。這很罕見的,小王子平時可不是這樣的孩子。

「隔壁那個新上任的年輕國王跟你差不多一樣大,可人家已經打算要找個伴呢。」

小王子心裡卻是想,那是國王,我還只是個王子,不急……不曉得為什麼,一想到身邊會有個跟自己很親密的陌生人,小王子就覺得不喜歡。

「說人人到呢,那個年輕的國王。」

順著母后的視線望去,小王子在看到對方的那一眼,心臟幾乎停止跳動。

 

是他。

 

07.

還是一樣的橙橘色髮絲,翠綠眼眸,臉上的笑容還是如同記憶中的恣意。

少年、不,那個年輕的國王直直地往小王子走來,後者卻是有些退卻,還來不及避開,年輕的國王便單膝跪下了,全場瞬間鴉雀無聲。

「我說過了,等我。」

年輕的國王笑了笑,小王子發現他無法對眼前的人發脾氣。

「去年,你食言了。」小王子抿著唇,眼裡的情緒非常複雜。

「那你討厭我了嗎?」年輕的國王問道。

「不。」

小王子笑了,笑著落下大大的淚珠。

「永遠都不會討厭你。」

 

「因為我是如此的喜歡你。」

 

08.

小王子的成年生日宴成了大家的話題。

年輕的國王當著所有人的面強吻了小王子,差點被甜點國的國王王后扔出國境,可是在看到小王子臉上的笑容後,就心不甘情不願的不計較了。

那可是久違的笑容啊。

 

年輕的國王與小王子一起走到了樹洞。

「你生日當天,我的屬下們找到我了,我的國家正面臨著一些內部的問題,所以我必須得趕回去,但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回來找你。」

語氣裡是少見的認真。

「其實我原本是想著,要是飛機墜毀我也一起死了那該有多好,可是我卻遇到了你。」

「是你讓我貧脊的腦袋裡產生了源源不絕的靈感,是你讓我覺得活下來似乎還挺不錯的,是你讓我發現……喜歡上一個人是如此的開心。」

「所以,你呢?」

 

09.

那還用說嗎?

Take me with you.

 

10.

然後,甜點國的小王子與隔壁妄想國的年輕國王在一起了。

 


    ----

朱櫻司看著月永レオ又恢復成那個老是沉浸在妄想裡的少年後,就賭氣的在城堡裡胡亂走著,城堡裡不時都能看到年輕國王的塗鴉,看著看著便也覺得有趣,於是朱櫻司就追著這些塗鴉逛了起來。

結果一個回神,就發現自己居然迷路了,而且周遭居然連個侍者都沒有,試著想走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可繞著繞著卻又繞回了原地,紅髮的小王子沮喪地蹲坐在地。

「都是月永さん害的。」小王子小小聲地說道。

也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年輕的國王才會想起自己的伴侶不見,朱櫻司嘆了口氣。

「スオ老是嘆氣,靈感可是會跑掉的喔!」熟悉的嗓音響起,可小王子卻是哼了一聲。

「以前那個可愛的スオ~跑去哪了呢?」

「月永さん記錯人了吧。」

月永レオ笑了笑,走到了朱櫻司面前,將人從地上拉起。

「スオ生氣了?」

「……月永さん可以不用理我,司不是那種會干擾別人興趣的人。」

年輕的國王突然笑瞇了眼。

接著,將朱櫻司拉近了自己,吻了上去。

 

「月永さん你突然做什麼!」

「嗯,スオ很乖,不會干擾別人的興趣──吻你也是我的興趣喔☆」

小王子臉紅得快要爆炸了。




    ----    ----


現在為了養小偶像們一天兩份工啊......累到爆炸,寫出來的東西就(哭

也沒時間畫圖了QQQQQQQ

司對不起嗚嗚嗚嗚嗚 但是 我有買了 小蛋糕(變成我的消夜了(欸



貧窮的姐姐大人只能這樣了(哭躺


  74 1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