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亞だ

晴亞/蝶亞((稱呼隨意
灣家人 繁體字注意

目前的創作放置區ヾ(*´∀ ˋ*)ノ

 

入坑太晚(不管是琅琊榜還是凱歌)

所以一直都是靜靜的 默默的 吃著舊糖 跟幾個知情的親友一起聊天TTT

畢竟RPS只能圈地自萌 我這一個憋得好痛苦啊(躺

.............但是..............這兩天的糖實在炸的我...................................(手動再見


不太會畫真人的我 居然也打開了軟體開始塗鴉...........

雖說我的骨架還真的糟糕到不行XD


\我的CP世界最甜/

  24 2
评论(2)
热度(24)

© 晴亞だ | Powered by LOFTER